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专题党课 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

作者: 张啸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7-20 09:39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张啸)7月18日,市纪委监委举办专题党课,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。市委常委、市纪委书记、市监委主任李茂楠讲授专题党课。

李茂楠指出,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,要深刻理解山东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,汲取智慧力量、坚定信心决心。深刻理解“走在前、开新局”的丰富内涵、思路方法和目标要求,扛起光荣使命、走好赶考之路。深刻理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重点任务,把握关键要点、主动融入大局。深刻理解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,立足职责定位、忠诚履职尽责。

李茂楠强调,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、政治责任感、危机紧迫感和职业荣耀感,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、促进完善发展作用,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责任。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,把忠诚坚定作为政治标尺,在坚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上走在前、作表率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,把担当尽责作为履职之要,在敢于善于斗争、勇于改革创新上走在前、作表率。要进一步增强危机紧迫感,把遵纪守法作为行为准则,在提升专业素养、依纪依法履职上走在前、作表率。要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耀感,把清正廉洁作为底线操守,在加强道德修养、从严自我约束上走在前、作表率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